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班级通联区 > 正文

竹林实验学校举办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 六年级(1)班学生挑战跳高最高记录

作者 : 学校 : 竹林实验学校 用户类 : 小记者 发布时间 : 2018年05月02日

小记者之家网5月2日电(小记者 徐孟迪)近日,两江新区竹林实验学校开展了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的一大亮点则是丰富多彩的开幕式。每个班级都会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主席台,并开始五分钟以内的小表演,而表演有各式各样的,如:跳舞、朗诵……道具也是丰富多彩,有利用气球的,有利用帽子的,也有利用雨伞的。

而现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开幕式里最喜欢的就是那个用平衡车和滑板进行的表演,因为不仅是以前没有的,而且很酷、很帅。

入场式结束后,紧接着的是校级舞蹈、啦啦操表演,偌大的操场上,表演的同学们各个精神抖擞,音乐响彻全场。随后,各年级还进行了自编操的比赛。现场,小记者发现,这次开幕式和以往不一样的是有家长前来观看。对此部分同学表示能得到家长的支持,让同学信心倍增。

在4月27日下午六年级跳高比赛中,六年级一班的一名女子跳高运动员获得了第一名,还打破了学校的最高纪录,更让人惊讶的是她还挑战一名八年级的大哥哥,而他也是跳高纪录保持着,此时有许许多多的同学都围着比赛场地坐着,有人说那位女生不可能赢的。比赛开始了,他们都不分上下,杆子也逐渐上升,当杆子达到1.37米时,那个哥哥屡败屡试,最终还是成功了,而她只用了两次机会就成功了,此时许多人为她鼓掌、欢呼,连老师也不列外。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为期开展了两天,在4月28日的上午,还举行了每个年级班级与班级之间的比赛——接力赛。接力赛主要分为20人来回接力赛以及4x100接力赛等。

编辑寄语

小记者积极报道运动会新闻,郝老师很开心!稿件看出了小记者有意识的在选择角度,不错哦!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