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小眼睛看大重庆 > 正文

游重庆铜锣山矿山公园

作者 : 学校 : 金山小学 用户类 : 小记者 发布时间 : 2022年05月16日

它,似珍珠,镶嵌在崇山峻岭之间;它,如画卷,平铺在群山之巅。它,就是有“小九寨”之称的重庆铜锣山矿山公园。

在一个细雨蒙蒙的天气里,我们怀着高兴的心情,准备饱览这美丽的风景。

进了大门,再一直向前走,就来到了7号坑。往下望去,满是尽收眼底的绿意。草是绿的,树是绿的,连那湖水也是绿的——绿得鲜亮、绿得蓬勃。抬起头来,极目远望,就看到了断崖。陡峭、险峻的断崖,如同被初学刀功的师傅砍过一样,有些参差不齐,看着看着,又觉得它们已错落有致地排好队了。

绕过7号坑,再向右走,就是别具一格的8号坑了。它的四周绝壁环绕,衬得这湖水“美如天仙”。瞧,近处的水十分清澈,如一面明镜;将目光慢慢地往前移,湖水又换上了浅绿色的纱裙,好似有绿衣仙女在水下翩翩起舞;再往前看,那些仙女仿佛消失了,取而代之的则是一条条深绿的长袍,到最后,似乎又变成无瑕的蓝了。忽然,有一只小小的水鸟出现在了湖的中心,缓缓地向前游呀,好似一叶轻舟,飘荡在湖中,身后划过一条白色的水花。可能是有些害羞,过了一会儿,它的头往下一低,上半个身子潜如水中,把小屁股露在外面,真是生气勃勃、淘气可爱呀!

拾级而上,来到9号坑。这时,太阳已在不经意间推开了阴霾,给白云镶上了一层金边。此时的水面上长出了“太阳”和“白云”,蓝蓝的天空也倒映在了湖水中,蓝得纯洁,蓝得晶亮,蓝得醉人,如一颗雕刻着太阳与云朵的碧玉,又像一幅绝美的画卷。

珍珠般的它,绚丽多彩;画卷般的它,美丽醉人;宝石般的它, 翠绿无瑕,它,就是庆市铜锣山矿山公园!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资讯

  • 政通人和国泰民安

    2023年9月30日,重庆一场大雨带来了"政通人和"的年度照片,引发了网友的连连感动。这才是真正的人间烟火气,课本里才有的温馨画面重庆街头突然下起大雨,一群秦不相识的人,此刻躲在同一把伞下,弱小但大只的交警努力缩着手,可爱月腼月典的保安发现了镜头"他好像在拍…

    2023-10-25
  • 山城夜色

    白天的山城是山水交融的雾都,晚上的山城则披上了五光十色的外衣。一座座高楼、一条条街道、独特的索道,还有长江、嘉陵江、洪崖洞,灯火璀璨、景色迷人。

    2023-10-25
  • 铜元之光

    铜元之光星星不只是在天上,也在夜晚的重庆里。早上的公路,平平无奇,不过在晚上的“铜元之光”观景台,你会看到不一样的风景。站在非常非常高的观景台上,我好像飞了起来。7点半左右时,桥上的公路亮起了光,它犹如一条巨龙,满身都闪着金光,它又似一根玉带,闪着五色珠光。…

    2023-10-26
  • 一个难题

    “你们先吃,别等我了。我再去负三层找找位置。”一听这话我就知道,我爸的车位又让乱停车的人给占用了。 每当这时,上了一天班,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的程序员爸爸,就显得特别的沮丧。我们也都觉得愤愤不平。爸爸妈妈好不容易才买到了这个小区里本就紧张的停车位,可…

    2023-10-22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