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好新闻 > 正文

【新华网选用】海棠小学师生纷纷点赞“好书漂流”活动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3月26日电(小记者 黄岩松)3月22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浸润书香,好书漂流”活动在重庆市大足区海棠小学足球场拉开了帷幕。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经由全校师生近两周的精心筹备而成的。

活动一开始,同学们早已整装待发地候在场边,各班的图书售书员和服务人员也提前做好准备,精美的广告牌、引人注意的各种广告词都已经美美地摆在各班的摊位上,工作人员也做好了随时迎接上门换书的“顾客”。活动现场,学校蒋校长上台讲话并致开幕词。“活动开始!”一声令下,同学们如潮水般涌向各个书摊。

blob.png

现场服务人员已经就位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活动中所有的书都是自由交换,同学们喜欢哪本就换哪本。换到心仪的书,同学们个个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有的已经迫不及待的或趴或坐在草地上,三五成群的围在一起读起来,读到精彩部分,有的还相互交流着、讨论着。

blob.png

同学们换到了喜欢的书

   全体师生表示,开展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这样的形式同学们也很喜欢,通过活动读书,他们完全没有压力,不是父母老师威逼施压,而是完完全全的发自内心的喜欢才读。

   同学们还说,这次活动不但让我们家里的旧书变废为宝,而且让我们能够读到更多更好的书,让我们从小沉浸在书香之中,培养读书的兴趣,爱上读书,给我们的童年留下一抹五彩的记忆。

   据悉,这次活动得到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此次活动由学校牵头,老师组织,同学们实施。这样不仅锻炼了我们的社会实践能力,还大大提升了我们的交际应变能力。活动结束时,蒋校长还表示,下期学校还将举行义卖活动,为山区的贫困儿童献上一份我们的绵薄之力。

   “在这样一个充满自由,充满快乐,充满爱心的校园里学习生活,我们怎能不感到幸福呢?”现场,一位同学说道。

献花               

共收到12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