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好新闻 > 正文

【新华网选用】海棠小学开展第二届“好书漂流 快乐体验”图书跳蚤市场活动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3月23日电(小记者 张配凡)日前,伴随着欢快的乐曲声,海棠小学第二届“好书漂流 快乐体验”图书跳蚤市场活动正式来开帷幕。

活动当日,学校操场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好书漂流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现场可以看到,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分别在规定区域摆摊开店,大家纷纷挂上吸引眼球的广告创意牌,召唤小伙伴们的到来。走近看,管理员整理图书严肃认真,记录员登记售换一丝不苟,促销员则扯开嗓子大声吆喝:“走过路过,好书不要错过!”真可谓是各司其职,忙得不亦乐乎。

QQ图片20180323171135.jpg

活动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同学前来漂书,每个班级各显奇招,特别是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买书附带送花、送糖等小礼品,引得大家蜂拥而至,“生意”火爆。同学们个个手拿换书卷,仿佛小鱼儿般兴奋地在书海中畅游,一旦漂到自己喜爱的书籍,就在草坪上席地而坐,自由快乐地阅读起来。

QQ图片20180323171514.jpg

现场,同学们正在阅读自己喜欢的书

据了解,本次参加“好书漂流”活动的同学,基本都换到了一至两本心爱的图书,真是收获满满。通过现场采访获知,海棠小学全体师生都特别喜欢这样的图书漂流活动,希望学校经常开展。 

献花               

共收到5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