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班级通联区 > 正文

【媒体选用】珊瑚实验小学师生共赏戏曲表演 现场学戏传经典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11月04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11月15日电(小记者 曹诗彤)日前,由中共南岸区委宣传部、文化委员会及教育委员会联合举办的2018南岸区戏曲进校园活动是走进了珊瑚实验小学,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经典传承,有你有戏”,旨在引导珊瑚小学的师生们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现场的戏曲表演节目类型丰富多彩,涵盖了京剧、川剧变脸、戏曲舞蹈及相声等多个节目。精彩的相声表演引得全场师生笑逐颜开,变脸表演令大家惊叹不已,每个节目中的戏曲元素都深深吸引着现场观众,台上演员们精彩的演出不时赢得大家的热烈掌声。

  在现场观看表演的四年级六班一位同学说到,他最喜欢的节目是川剧变脸,表演者一挥动手中的扇子,另一张面孔就展现在眼前,他深深被这项看上去神秘又高深的表演所吸引,期待以后还能再次观看戏曲表演。

  此外,参与表演的戏曲演员们还邀请了多位同学登台,引导同学们现场学习戏曲演唱,同学们纷纷感叹看似容易的身段和唱腔都不是一朝一夕学会的,专业的戏曲演员们一定在幕后付出了长期的努力。活动结束时,主办方还向每个小观众赠送一枚精美的书签留作纪念。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