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班级通联区 > 正文

【媒体选用】华新实验小学“阳光大课堂”汇报课获教育专家点赞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11月07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11月7日电(小记者 晏孜航)11月5日,江北区华新实验小学六年级二班的全体同学来到学校五楼学术报告厅,和语文老师程红一起呈现了一堂精彩的 “阳光大课堂”汇报课。

课堂上,同学们发言积极,课堂氛围严肃又不失活泼。程老师将同学们分成几个小组,同学们所探讨的主要有人类在过去对生态环境的破坏、未来我们要怎样努力保护生态环境等与环保相关的问题。吴思瑶同学和晏孜航同学在谈到小学生如何保护环境时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她们打算建立微信公众号,并以“绿色环保社”来命名。在公众号上,不定期发布环保宣传的相关文章,用自己的方式扩大影响面,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

观摩此次汇报课的除了该校100多名老师以外,还有2名来自日本的国际教育专家和3名来自北京大学的教育专家。整堂课师生互动默契,课堂生动。教育专家们对程红老师和同学们的精彩表现评价颇高,来自北京大学的一名教育专家表示:“新时代的课堂教学就应当如此,以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为主,学用相结合。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