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班级通联区 > 正文

活力十足的“全”运会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11月10日 来源 :

11月8日,同学们期盼已久的运动会终于来了,大家又雀跃又快乐。据学校陈明庆主任介绍,“全运会”最大的魄力就是全体学生和教师参与的运动盛会,是多学科整合的运动盛会,是全过程育人的运动盛会。总之,“全运会”可以展现每个人的运动收获。 

入场式上,大家都信心满满,神气十足。在阳光的照耀下,同学们的脸上绽放出灿烂的微笑。瞧,四年级三班全体同学穿着整齐的小黄人运动服,举着自己创作的班旗,迈着统一的步伐,神采奕奕地向主席台走来。同学们进行了队列展示,看上去动作一致,训练有素。之后是欣赏同学们的啦啦操、篮球展示。还有体育老师的队列表演,他们五个人,动作姿势那么高度一致,宛如一个人,龚攀老师是指挥,他的口令,大声而响亮。最让人佩服的就是跳绳亚洲冠军,我们中国重庆的一个表演队,给我们带来的花样跳绳,纯熟的表演让大家大开眼界,纷纷为之喝彩。

接下来是精彩的投篮比赛。这也是一场很有挑战性的比赛。只见四年级一班有强劲的投手;二班有十足的体力,而四年级三班呢,只有人手多。三班的第一个同学,没有一举投进篮筐。这让大家意识到,不可掉以轻心。之后,第二轮比赛开始,三班同学卯足劲儿,都成功地获得了一分,或者还有两分的同学,最后依靠每个人的努力拼搏,三班男生获得了年级男子投篮冠军!

活力十足的全运会,在赛场上同学们挥洒汗水,有欢呼,有泪水,有拥抱,有满满的回忆!这样的“全运会”让人为它喝彩!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