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班级通联区 > 正文

【媒体选用】巴南区鱼洞四小大队委走进一年级讲解少先队知识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11月22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11月27日电(小记者 苟馨壬)日前,巴南区鱼洞第四小学大队委走进一年级各班教室,开展一年级队前知识讲解。

“这几个字读‘中国少年先锋队’”大队委们认真地教一年级的同学,一个字一个字地读着,班上的同学随即大声跟读“中国少年先锋队”。四小的大队委们十分重视这次活动,他们准备的形式各种各样:讲解PPT、黑板板书、现场做示范……他们还为一年级的同学准备了不少礼品,比如糖果、彩铅、贴画等。

大队委讲解如何系红领巾。.jpg

大队委示范如何系红领巾。

在讲解的过程中,一年级三班的教室是最热闹的,教室里传出来的不是叽叽喳喳的喧闹声,而是整整齐齐的回答声和讨论声。走近一看,同学们都坐得端端正正,小手举得老高老高,满脸认真严肃的表情让班主任老师连连称赞。

一年级同学把小手高高举起回答问题。.jpg

一年级同学把小手高高举起回答问题。

据悉,此次活动是鱼洞四小本学期新当选的大队干部开展的第一次校园服务工作。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大队干部自身的少先队知识素养,也让一年级的同学们对少先队知识有了一定的认识。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