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班级通联区 > 正文

受欢迎的电脑课程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9年05月06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5月6日电(小记者周子琳)

       每到一周的星期四,四年级五班的同学就异常兴奋,因为在今天的上午第三节课一节有同学们最喜欢的电脑课。电脑教室在六楼悬臂厅楼梯口上方,那里是同学们最想去的地方之一。里面摆放了五十多台电脑,充满了欢乐的气氛。授课老师刘老师常用幽默有趣的语言把同学们带入课堂,是同学们经常调侃的对象。上课前他会带同学们复习,并把同学们带入新的课题。在那里,同学们畅所欲言,刘老师留给了很多时间给同学们自己去探索。并鼓励同学们创新,而不是照着老师的程序抄下来,那样没有意义。而同学们确实也做得很好,比如,在吹泡泡游戏中,同学们就加入了颜色特效,让泡泡变成了彩色的,更加迷人。而在吃泡泡中,同学们就将泡泡随意飘动,鲨鱼追着小鱼跑,并提高了鲨鱼的速度,让游戏难度更上一层楼。

       刘老师也称赞四年级五班·,因为五班的学生非常聪明,虽然上课的纪律还有待提升,但当讲到重点时还是能够安静下来。课后,同学们经常评论电脑课为最期待上课的课程之一。我也希望,刘老师也能听到这样暖心的话语。

       不过,其他受同学欢迎的课程也不少,比如,音乐老师张老师那独特的教学风格,也令同学们成了他的“粉丝”,而教美术的苏甜老师也令同学们赞叹不已。还有美感老师,科学老师等。不过我们班最喜欢的还是电脑老师刘老师和美术老师苏甜老师了。同学们,你们认为谁是最受欢迎的老师呢?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