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好作文 > 正文

奶奶的“智能生活”

作者 : 学校 : 重庆市大足区龙岗第一小学校 用户类 : 小记者 发布时间 : 2018年03月14日

我的奶奶今年62岁了,她是一名退休教师,从我记事起,我就经常听到她把“活到老、学到老”挂在嘴边。她时不时地告诉我:“无论是小朋友还是大人,都要有一颗好奇心,要多接触新事物,多学习,多开动脑筋。”最近,奶奶用智能手机的事成了我们家的新鲜事。

前几天,爸爸给奶奶买了一部智能手机,只教了奶奶打接电话、收发短信。看着爸爸妈妈每天一下班手机不离手,奶奶感觉十分纳闷:这个小东西能有那么有趣吗?仔细一问才知道,爸爸妈妈在网上发信息、看QQ、打小游戏呢。

于是,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奶奶见爸爸妈妈一有空,就向他们问手机的各种用法,这个软件怎么用?那个图片怎么改?微信红包怎么收……如今,奶奶已经可以熟练地使用智能手机的功能了。

每天我放学回家时,只见奶奶躺在沙发上目不转睛地盯着手机,不是在玩微信,就是在打游戏,玩得不亦乐乎。晚上吃饭时,奶奶还会给我们全家讲今天国内外的奇闻轶事。不久后,爷爷也被动员起来用智能手机了,奶奶还动不动去教训爷爷:“老头子,你得加紧脚步,赶上高科技喱!”

奶奶给我做了个表率,善于观察新鲜事、接受新鲜事,我要向奶奶学习。我在想:虽说奶奶玩智能手机在我们家是新鲜事,但这样的事可能也发在许多小朋友的家里。

高科技让我们身边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我们的生活也会一天比一天更美好!(大足区龙岗第一小学 赵姝晨)

编辑寄语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16朵鲜花

相关文章

  • 新学期 新气象 新同学 渝北中学‘不一样的火热’

    2019年8月31日,早上8点,天气凉爽,而渝北中学却正“热火朝天”,校门口的志愿者同学们都慌忙着迎来送往,校内的学长学姐也赶着帮助新生入学,对于这些可爱的学弟学妹们这些在匆忙中度过的学长学姐都一度表示欢迎,真诚的希望这些活泼的弟弟妹妹能在渝北这个美妙的大家庭度过…

    2019-08-31
  • 阅读之美

    捧一本书,在如豆的灯光下,书香渲染,心生宁静…… 现在,生活的节奏一天比一天快,阅读,渐渐被人们抛在了脑后,在这样一个时代,我们应当守住内心和那个对书的渴望的心灵。 有人在浅阅读中随性,浅阅读简单又轻松,实用又有趣,吸引着人们忙碌的步伐和心。当他们的浅浅的…

    2019-04-18
  • 美丽的校园

    电头:小记者之家网3月18日电(小记者 王若伊) 我们的校园位于重庆市两江新区,这里群山环抱、风景优美,既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也是我们成长的乐园。 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清新秀丽的至善广场,这里绿草如茵,花团锦簇。广场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是一块刻…

    2019-03-18
  • 我爱小溪

    听,“叮叮咚咚”,冬爷爷回家冬眠了,美丽的春姑娘正迈着轻盈欢快的步伐,来到了人间。小溪正愉快地打着鼓,唱着歌流向远方。 小溪是我平生所见最无私的河流,小溪是挡在干旱前的士兵,他的身后是高楼大厦,是美丽的小村庄,是壮丽山河,是无数的莹莹众生。它用甘甜纯净的水…

    2019-03-31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