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头条 > 正文

周雨苗:新华重庆精英记者团向劳动者致敬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7年05月03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

小记者之家网5月3日电(通讯员 周雨苗)4月29日,全国迎来了“五一”小长假,但仍然有很多劳动者们在节假日期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五一”假期的第一天,新华重庆精英记者团以“五一节,向劳动者们致敬!”为主题开展了慰问采访活动。

在为期半天的活动中,小记者们分别采访了交警、环卫工人、公交车驾驶员、调度员等在节日中依然坚守在岗位第一线的普通劳动者。其中,公交调度员包长秀阿姨让小记者感触颇深。公交调度员是掌握城市交通大动脉的关键岗位,肩负着保障城市公共交通畅通的重要责任,因此这个岗位的重要性和需要承担的压力也非同寻常。据了解,包长秀阿姨在公交调度员的岗位上已经坚守了25年时间,当谈及工作中的辛劳,包阿姨表示公交车驾驶员的工作更加辛苦。驾驶员陈渝笑着说为人民群众服务是自己的本职工作,驾驶员不仅要具备专业的驾驶操作技能,更要有让乘客满意的服务理念。

采访结束后,小记者向仍然奋战在岗位中的劳动者们送上了由毛哥实业集团提供的节日慰问品,也再次表达了对普通劳动者们的节日祝福和敬意,感谢他们为人们的快乐假日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