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头条 > 正文

赵璐嘉:人民小学校园记者团开展新闻培训开题会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7年10月25日 来源 : 新华网重庆频道【点击查看】

小记者之家网10月25日电 10月24日,新华重庆人民小学校园记者团的全体小记者在学校逸夫楼多功能教室开展了本学期新闻课堂的开题会。来参加开题会的小记者包括已经担任一年小记者工作的“老牌”记者和新入选的小记者。

为使新晋小记者能够更快了解投稿方法,老师为小记者们系统地介绍了小记者之家网的栏目设置,以及该网站的基础功能、投稿要求等重要内容,新闻的标准格式、电头的规范写法等新闻写作知识也在课堂上一一进行了示范讲解。

开题会现场,由全体小记者票选出了新一届的记者团管理人员,六名分别来自四、五、六年级的小记者将在校园记者团之后的工作中发挥带头作用。

此外,老师还通过"网络国家代表队"的形象比喻向大家介绍了与小记者息息相关的重要网站,并为新晋小记者着颁发了采访证及投稿账号。(人民小学 赵璐嘉)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