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游四姑娘山

作者 : 学校 : 重庆市铜梁区第一实验小学 用户类 : 小记者 发布时间 : 2018年01月10日

去年7月28日,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川西自驾游的第一站——四姑娘山风景区。四姑娘山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日隆镇境内。相传四位美丽善良的姑娘,为了保护她们心爱的大熊猫,同凶猛的金钱豹作英勇斗争,最后变成了四座挺拔秀美的山峰,即四姑娘山。在日隆镇,随处都能看到婀娜多姿的四姑娘山。远远望去,那四座山峰如同头披白纱,姿容俊俏的四位少女,依次屹立在长坪沟壑海子沟两道银河之上。有人说:“有山无水是枯燥,有水无山是单调,有山有水是情调。”而这里便是有情调的地方!

走进景区,就有一段峡谷,旁边的小溪淙淙地流着,神秘而宁静。不一会儿,我们来到了人参果草坪。那是一片碧绿的“毛毯”!看着那些花草,我幻想着:“会不会有人参果呢?”走近一看,却什么也没发现。我们乘车又往前走了一会儿,来到了一片海子前。这里的水都是雪水,清澈见底。在阳光的照射下,海子格外明丽,蔚蓝的天空印在水里,像一幅水墨画。这样的海子前怎能没有古树呢?一棵棵古树耸立在岸边,就像是一个个工艺品被陈列在了岸边!这一切仿佛是一幅古画,被悬挂在了那儿。

离开了海子,我们来到了许愿池。许愿池的周围是一片草原。草原上,马儿在嬉戏休息。许愿池被一个小寺庙包围着,我猜里面一定有神秘的东西!草原前有一排小吃摊,最吸引我的小吃便是牛奶馍馍,馍馍黑乎乎的,咬一口,牛奶的香气便溢了出来。嗯,味道淡淡的,真好吃!

我们终于来到了四姑娘山的脚下。山上白雪皑皑,一年四季雪都不化。山脚下有一条森林栈道,走近栈道,一股冷气迎面袭来,让人害怕。我上了趟卫生间,洗了手,那水特冷,让人麻木,但让人感觉很惬意!

旅行就这样结束了,美好总是短暂的!四姑娘山让我感受到了雪山的神奇和神秘!我为祖国的壮丽河山而骄傲和自豪!(铜梁区第一实验小学 李禹蒙)

编辑寄语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 我的乐园

    2024-03-07
  • 生命在于运动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为了让同学们多多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11月22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校领导致辞激励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各年级同学依次带来了广播体操展示。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十分丰富,有拔河、50米接力跑,仰卧起坐…

    2024-01-15
  • 苹果

    “身穿红衣裳,身体圆又胖,一咬汁水爆,味道香又甜。”你猜,它是什么水果?对,是苹果。虽然它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它身上有很多有趣的地方。走!跟我一起去看看吧。苹果圆圆的,有成年人的拳头那么大,颜色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特别可爱。它的果皮油油亮亮,像打了…

    2023-12-20
  • 美丽的校园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遍大地,我走进校园。悄悄告诉你,这绿树成荫的校园里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来到体育馆,里边可热闹了。游泳池边,听听“扑通”“扑通”的跳水声,在看看蔚蓝的水面,一圈圈的波纹像花朵一样在水中绽放。一会儿,波纹消失了,这时水面变成了一面镜子,可太漂亮…

    2023-12-18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