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林菲菲的生命历险之菲菲究竟怎么了

作者 : 学校 : 人和街小学 用户类 : 小记者 发布时间 : 2018年04月18日

路灯一闪,夜睁开了眼睛。

江莉莉站在医院大门口的路灯下,她无法相信,昨天还生龙活虎的林菲菲,今天竟会......她不敢再想下去,回忆今天发生的一切匪夷所思的事:过断桥时林菲菲晕倒;老师和自己送她来了医院;几乎是到了夜里,老师才有空脱身出来,告诉了她菲菲的病情;接下来,就是现在。天气很冷,凉风一股又一股地钻进江莉莉的领口里,她不禁打了个寒噤,裹紧了衣服,多么想飞快地离开这死气沉沉的医院。面前的车流来来往往,碾过她细长的影子。终于,她看见了爸爸的那辆银白色轿车。

 一上车,爸爸就问她:“莉莉,怎么了?今天下午放学的时候,没有看见你,你的同学告诉我班上的一个同学晕倒了,你跟你们班的老师一起带她去了医院,我急匆匆地赶到医院,现在才接到你,你的那个同学是不是出了什么事?”莉莉叹了口气:“唉,医生说...说...”她竟是怎么也开不了口,只有大颗大颗的泪珠滚落下来,滴落在她的海军条纹衬衫上、滴落在她的白色百褶裙上,还滴落在她穿着白色蕾丝袜和褐色皮鞋的脚上。爸爸见她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倒是哭得越发强烈,摇摇头,叹口气,将车开进了车库。

回到家里,许多仆人上来迎接。可今天的气氛不同与往常,老爷沉着一张脸;小姐满脸未干的泪痕,还在抽噎个不停,就愣住了,眼睁睁地看着他们进了房间,可一个仆人也没敢动,生怕招惹了他们。

进了房间,爸爸关上门,递给莉莉一块手绢,待她擦干了眼泪,就认真地说:“莉莉,今天你究竟怎么了?能不能给爸爸说说?”“好...好吧...”莉莉深吸一口气,讲了起来。听着听着,爸爸的脸色凝重起来,而莉莉又开始抽抽搭搭地哭。究竟菲菲怎么了?敬请期待下一话。(人和街小学  胡睿珈)

编辑寄语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 我的乐园

    2024-03-07
  • 生命在于运动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为了让同学们多多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11月22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校领导致辞激励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各年级同学依次带来了广播体操展示。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十分丰富,有拔河、50米接力跑,仰卧起坐…

    2024-01-15
  • 苹果

    “身穿红衣裳,身体圆又胖,一咬汁水爆,味道香又甜。”你猜,它是什么水果?对,是苹果。虽然它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它身上有很多有趣的地方。走!跟我一起去看看吧。苹果圆圆的,有成年人的拳头那么大,颜色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特别可爱。它的果皮油油亮亮,像打了…

    2023-12-20
  • 美丽的校园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遍大地,我走进校园。悄悄告诉你,这绿树成荫的校园里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来到体育馆,里边可热闹了。游泳池边,听听“扑通”“扑通”的跳水声,在看看蔚蓝的水面,一圈圈的波纹像花朵一样在水中绽放。一会儿,波纹消失了,这时水面变成了一面镜子,可太漂亮…

    2023-12-18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