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神秘的母爱

作者 : 学校 : 融汇小学 用户类 : 小记者 发布时间 : 2018年05月13日

张聪慧曾说过:“母爱,如同春天里温暖的阳光,也像婆裟的大树,让我淋浴在明媚的春光之中,借着大树的绿荫庇护,如小草一样茁壮成长。”的确如此,母爱是伟大的,深沉的。而有些母爱是充满神秘的。

记得我上小学的第一天,那是我第一次一个人走在上学的路上。但是,有可能是因为母爱的无私,使妈妈在家里面一直忐忑不安的,脑海中一直胡思乱想,担心我是否注意安全,担心我过马路时是否走的斑马线...种种不安在妈妈脑中游荡。于是,妈妈一急之下,出了门,悄悄地跟在了我的身后。但又怕被我给发现了,离我足足有二十米之远。在这茫茫人海之中,妈妈的目光却一直没有从我身上转移过一秒。

就这样,妈妈一直把我“送“到了校门。终究,这样的秘密是持续不了太久的。

那一天,我还是像往常一样,早早地出了门。妈妈也开始了她的秘密任务,一直紧随在我身后。在去往学校的路上时,我一个不小心,被石头给绊倒了。正在我不知所措时,妈妈一个飞奔,跑到了我的面前。“天哪”,妈妈不禁叹出了声。这时,我的膝盖上鲜血正在肆意的泛滥,鲜血将我的膝盖团团包围。妈妈一看这情形,一把把我抱起,送往医院。当我看到妈妈时,心中一直迷惑不解: 妈妈怎么会在这儿,她这时不是应该在家里吗? 到了医院之后,妈妈终于把事情的来龙去脉阐述清楚了。顿时,我的鼻子不由自主地酸了。

母爱不是一件事,不是一个物品,也不是一个摆设,而是一份真情,一份付出,只要有了母爱,就
像拥有了全世界! 因为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的!

编辑寄语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 我的乐园

    2024-03-07
  • 生命在于运动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为了让同学们多多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11月22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校领导致辞激励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各年级同学依次带来了广播体操展示。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十分丰富,有拔河、50米接力跑,仰卧起坐…

    2024-01-15
  • 苹果

    “身穿红衣裳,身体圆又胖,一咬汁水爆,味道香又甜。”你猜,它是什么水果?对,是苹果。虽然它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它身上有很多有趣的地方。走!跟我一起去看看吧。苹果圆圆的,有成年人的拳头那么大,颜色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特别可爱。它的果皮油油亮亮,像打了…

    2023-12-20
  • 美丽的校园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遍大地,我走进校园。悄悄告诉你,这绿树成荫的校园里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来到体育馆,里边可热闹了。游泳池边,听听“扑通”“扑通”的跳水声,在看看蔚蓝的水面,一圈圈的波纹像花朵一样在水中绽放。一会儿,波纹消失了,这时水面变成了一面镜子,可太漂亮…

    2023-12-18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