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欢乐过“六·一”

作者 : 学校 : 重庆市铜梁区第一实验小学 用户类 : 小记者 发布时间 : 2018年07月03日

暖暖的阳光撒满大地,四面八方传来了清脆悦耳的鸟叫声,花儿绽开了笑脸,散发出迷人的芳香……这美好的一切仿佛都在向我们贺道:“六一儿童节快乐!”

六·一,是美好的节日,是快乐的节日,更是我们的节日!为了庆祝六·一,我们班在当天下午举办了有趣的活动。

一推开贴满气球的教室门,映入眼帘的便是满墙五颜六色的气球,日光灯上闪闪发光的彩带、蝴蝶结,黑板上充满童趣的板画,还有每个人的桌子上贴着的小纸牌,上面写着“六.一快乐!”。

但是,最吸引大家目光的却是讲台上那只张着“血盆大口”,露出一口尖锐的牙齿的“食人鱼”。

在大家的欢呼声中,我走上讲台,宣布了游戏规则:两位同学上来按下“食人鱼”嘴中的牙齿,如果谁按的时候鱼嘴闭上,谁就接受“芥茉饼干”惩罚,而赢了的那位同学就可以获得零食奖励!

话语刚落,班里的“调皮蛋”何俊逸就已经冲上讲台了,还大声喊着:我!我要玩!我们只好让何俊逸参与游戏,并为他分配到了一个强势的对手——任俊豪。

游戏开始!何俊逸满怀信心地按下第1颗食人鱼牙齿。哈哈!鱼嘴没闭上!紧接着,任俊豪也胸有成竹地按下了第二颗牙齿。呼!惊险逃生!接着,是第三颗,第四颗……转眼间,只剩下三颗牙齿了!原本轻松自如的他们也紧张起来,脑门上沁出了豆大的汗珠;台下的同学们也为他们加起油来。

这时,任俊豪咬紧牙关,用抖动着的手指按下了一颗牙齿,幸好,鱼嘴没有闭上!同学们也跟着松了一口气,将目光转向何俊逸。只见何俊逸用手抹了一把汗,“咕咚”咽了一口涶液,胆战心惊地将手慢慢伸向鱼嘴,“一,二,三!”在同学们的呼喊声中,何俊逸一下按下那颗牙齿,只听“啪”一声,鱼嘴闭上了!“啊!”何俊逸捏着手指发出一阵惊天动地的惨叫,“哈哈哈!”台下又爆发出一片幸灾乐祸的笑声。但是,更苦的还在后面呢!

我拿了一块芥茉饼干一脸坏笑地递给何俊逸。何俊逸一口吞下芥茉饼干,然后……他发出一阵痛苦的吼叫声,还夸张地在地上滚来滚去,一边吐舌头,一边拍自已发红的脸,十分滑稽,惹得同学们哈哈大笑……

玩过了有趣的游戏,现在又到了同学们自由分享零食的时间啦!同学们拿着自己的零食别人分享,还得到了不少别的美味的零食。大家不仅享受了美食,还懂得了分享的喜悦。

欢乐的时光总是这么短暂,活动圆满结束!只愿今后的我们还像今天这样开心快乐,笑声依旧!(铜梁区第一实验小学 

杨乐妍)
编辑寄语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 我的乐园

    2024-03-07
  • 生命在于运动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为了让同学们多多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11月22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校领导致辞激励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各年级同学依次带来了广播体操展示。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十分丰富,有拔河、50米接力跑,仰卧起坐…

    2024-01-15
  • 苹果

    “身穿红衣裳,身体圆又胖,一咬汁水爆,味道香又甜。”你猜,它是什么水果?对,是苹果。虽然它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它身上有很多有趣的地方。走!跟我一起去看看吧。苹果圆圆的,有成年人的拳头那么大,颜色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特别可爱。它的果皮油油亮亮,像打了…

    2023-12-20
  • 美丽的校园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遍大地,我走进校园。悄悄告诉你,这绿树成荫的校园里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来到体育馆,里边可热闹了。游泳池边,听听“扑通”“扑通”的跳水声,在看看蔚蓝的水面,一圈圈的波纹像花朵一样在水中绽放。一会儿,波纹消失了,这时水面变成了一面镜子,可太漂亮…

    2023-12-18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