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头条 > 正文

景钰翔:“她”真令我难忘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7年11月14日 来源 : 新华网重庆频道【点击查看】

在我那小小的记忆里,有很多令人难忘的事,但这一次,不是爸爸妈妈的爱令我难忘,也不是兄弟姐妹的亲情令我难忘,而是她——mia resort。

刚进mia的瞬间,那充满异域风情的开敞式大厅,那水天一线的大海,那碧空如洗的蓝天,就深深吸引了我,一路的疲惫顿时烟消云散,再配上酒店友情赠送的草莓蛋糕和芒果冰……真的希望这份美好就停留在这一刻!

这里的服务一流,不愧是好评第一的五星级度假酒店。酒店服务生的态度毕恭毕敬,无论你身在何处,他们随时微笑着跟你说:“hello!”,无论你想去哪里都会有电瓶车来负责接送。当你的英语水平有限,不能跟他们正常交流的时候,他们会用手机来帮忙翻译,会请来酒店会中文的服务生来帮助我们解决所有的困难。特别是点餐的时候,由于是全英文菜单,还存在饮食习惯的差异,所以点餐是我们每次花费时间和精力最多的,记得我点了在国内我很喜爱的意大利面,安安静静地坐着期盼着它的到来,没想到上餐的时候令我大失所望,因为加了我最不爱吃的芝士酱!妈妈鼓励我尝试着接受正宗的意大利面,没办法,入乡随俗吧!我慢条斯理地品尝着,出于礼貌,妈妈一直在催我快点吃,我时不时地瞅一瞅服务员,她们就那样微笑地看着我,没有一丝怨言,耐心地“奉陪到底”,直到我吃完。

mia的环境更是美的令人陶醉,因为地处悬崖边上,白东海滩的独特景致尽收眼底。酒店内到处可见盛开的鸡蛋花,方圆几里,全是用条石铺成的小路,小路两边绿树成荫,各种颜色的三角梅竞相怒放,开满整个树枝,充满浓郁芳香的淡黄色的鸡蛋花在互相比美,还有小鸟那悦耳动听的歌声。让人心旷神怡!每间套房的屋顶上面都是如绿宝石般的生态草坪,每个角落每个细节都透着花园式别墅的美,真的完全就是按照理想中的海绵城市来打造的。

每每饭后漫步在酒店的林荫小道上,我的目光都难免停留在脚上和树上,这是两个能发现奇迹的地方,一不留神,你都会错过最精彩的一幕。看,脚底下,一只石板灰颜色的变色龙正从我们的身边不动声色地悄悄溜过,正当我们尖叫的时候,它一个箭步冲进了周边的草丛中。我们紧追不舍,发现它已经变成了草丛的颜色,在剥开草丛的一刻,又华丽大变身,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爬上了树,身体随即变成了树干的棕色,只有脑袋还是孔雀绿的颜色,真的是只神奇百变的变色龙,我想变色龙正是因为有此而得名吧。

每当夜幕降临,慵懒地漫步在海边的时侯,凉凉的海风拂面,是最惬意的一刻,耳边有海浪轻吻海岸的声音,还有就是丛林间“咕呱咕呱”的蛙声一片,蛐蛐的“蝈蝈”声,仿佛它们是在用歌声来欢迎我们的到来。酒店特别人性化和近乎完美的设施,也随时让我陶醉其中,房间的墙壁都是由天然的大理石堆砌而成,所以随时都可以得到小壁虎的青睐,如果你对他不是很友好,他会闪电般地从石缝中消失在你的视野。

伴着出海渔船的汽笛声和清新的海浪声,新的一天又开始了,拉开窗帘的瞬间,温暖的阳光照射在床上,静坐床上欣赏着一望无际的大海,聆听着海的声音,望着一群群掠过碧蓝海面的海鸥,心里无比的欢乐,不禁让我感慨法国设计师为什么会在悬崖边上设计房子,为什么这里的悬崖酒店要抢才能住得到。这一刻我找到答案了,可以足不出户观日出,可以躺在床上享受清晨里的第一米阳光,可以欣赏清晨浩瀚的大海,可以聆听出海渔船的第一声汽笛声,这种美无以言表……

客厅的正前方就是“无边泳池”,边游边聆听海的声音,很是惬意,这种心旷神怡的感觉真的令我今生难忘,就好像从大海剪了一块碧水夹在海与房之间,奇妙的是,从房间里看出去,根本划分不了泳池与海的界限在哪里,仿佛房间外面就是大海,你跟他之间就是零距离。

这就是mia,我心目中的一片净土,她是那样的让我着迷,让我陶醉,令我今生难忘!(高新区第一实验小学 景钰翔)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