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头条 > 正文

祖畅:珊瑚实验小学开展第22届体艺节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7年11月15日 来源 : 新华网重庆频道【点击查看】

小记者之家网11月15日电 11月13日,珊瑚实验小学体艺节开幕式在校操场举行。各年级的表现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美绝伦的视觉盛宴。

六年级表演的古典舞十分惊艳,伴随着优雅的歌声,一个个身着汉服的“仙女”飘了出来,浅蓝色的上衣中那宽大的衣袖,十分优雅清新,洁白的纱裙曼妙无比。再加上“仙女们”手中那粉红色的油纸伞,仿佛让人看到了一副婉约的画!她们袅袅婷婷,时而蹲下,时而将伞举向空中,静如处子,动如脱兔,台下传来一阵阵尖叫声。

校舞蹈队的同学们表演了别出心裁的“交警操”,一个个活泼可爱的动作,俏皮可爱,充满活力!当他们把手中的旗子一同举起的时候,整个操场行成了一片“旗海”,十分壮观!

据了解,珊瑚实验小学每年的体艺节都紧跟时代的步伐,今年也不例外。随着当今流行的“小鸡小鸡”音乐响起,不但表演的同学们舞动得兴高采烈,台下的同学们也沸腾了,一起跟着唱起来,把气氛推向了高潮。

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年的体艺节十分有趣,内容丰富多彩,充满朝气。正如四年级的一位男生同学说的:“感觉编排开幕式的老师们好了解咱们学生的喜好哟,这些节目太吸引人了!” (珊瑚实验小学 祖畅)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