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头条 > 正文

贾子衿:江北区新村实验小学举办秋季田径运动会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7年11月15日 来源 : 新华网重庆频道【点击查看】

小记者之家网11月15日电 日前,新村实验小学举办了第三十七届秋季田径运动会,这是同学们期盼已久的盛事,大家都兴奋不已。

运动会在开幕式音乐中拉开帷幕。首先是学校领导马书记热情洋溢的致辞,全校师生报以阵阵热烈的掌声。接着,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像一匹匹小骏马似的,驰骋在操场上,啦啦队扯着嗓子奋力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校园里热闹非凡……

沙坑跳远最有意思,同学们卯足了劲,像小袋鼠一样,奋力往前跳跃,有的身轻如燕,有的健步如飞,而有的则摔了个大马趴,满嘴都是沙子,真是欢乐无比......

接力赛最紧张也最激烈、最鼓舞士气的,从第一棒开始,同学们都毫不松懈,几乎使出了吃奶的力气,鼓着腮帮、抿住嘴,拼命往前冲,一棒接一棒,同学们的心随着接力棒的交接,时而悬着,时而高呼,时而惋惜,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把比赛推向高潮。

“这是我在这个学校度过的第一个运动会,同学们热情高涨,努力拼搏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同学团结一致的氛围更加让人难忘!”现场,一名学生说道。(新村实验小学 贾子衿)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